返回首页

凯普生物: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据凯普生物(300639)3月4日官方公众号消息,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获得欧盟CE认证,产品英文名称为COVID-19 Real-time PCR Kit。欧盟CE认证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指令的符合性要求,目前已完成欧盟主管当局登记注册,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据悉,凯普生物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可用于疑似患者的快速识别、鉴定,协助医疗机构和疾控部门采取及时有效的防控措施。该试剂盒在中科院武汉病毒所、广东省疾病控制中心、汕头大学·香港大学国家联合病毒研究所进行检测验证,灵敏度高,特异性强。 

  凯普生物表示,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是对公司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认可,希望能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