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红旗连锁:全体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3月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红旗连锁(002697)获悉,3月2日,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世如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其中,曹世如捐款2万元,公司全体党员共捐款10.14万元,此款项将通过成都市商务局党组上缴。3月4日,曹世如再次缴纳50万元党费。   

  今年2月,红旗连锁通过成都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曹世如个人通过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50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红旗连锁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全体党员奋战在抗疫保供一线,广大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了近3100家门店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春节至2月底,公司三大配送中心日均配送量4000吨;公司库存量保证供应重要生活必需品15天以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