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石化:协产少年儿童口罩 日销量达30万只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4月14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针对少年儿童口罩缺乏现状,为全力做好开学前防疫物资保障,中国石化积极协同合作生产企业组建儿童口罩生产线,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模式加快供应市场,目前少年儿童口罩日销量达30万只。

  据介绍,目前所产S码口罩适用于8岁以下儿童,具有防护性好、通透性高、舒适性强等特点。中间采用双层熔喷布,对飞沫、灰尘、花粉、PM2.5等均能起到防护作用,防护效果接近于N95口罩,适用于流感季节和人员密集场所;透气测试指标远高于标准要求,高透气不憋闷,更适用于儿童户外活动使用;无染色、一体加宽耳带等设计,增强了舒适性。后续即将生产的M码口罩可满足15岁以下少年儿童使用,为中小学生全面复课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为尽快提升少年儿童口罩产能,3月26日,中国石化紧急协调儿童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运抵北京,同时,全力保障生产所需熔喷布及无纺布等原料资源供应。为保证设备及时进厂,中国石化派驻人员连夜协助厂房改造,彻夜施工,并派出专员进行质量监督,确保了少年儿童口罩生产按计划进行。

  少年儿童口罩销售采用线上、线下和一键到车三种模式。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可在中国石化自营加油站和“易捷加油”APP上进行购买。其他地区客户可下载、注册“易捷加油”APP后,在首页热销榜浏览商品信息并下单进行购买,全国直邮,配送到家。近期,少年儿童口罩还将在易派客生活馆小程序上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