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千生态:2019年业绩增长稳定 现金流改善明显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大千生态(603955)4月14日晚间披露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9.2亿元,同比增长14.6%;实现归母净利润9414.5万元,同比增长4.5%;每股收益为0.8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5.3%,净利率为10.9%,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年末经营性净现金流为1.39亿,相比上年同期得到明显好转。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率为57.98%,根据公司披露的公告来看,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亿元用于投资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如果募资完成,公司负债水平将得到大幅度改善,对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进一步保障。

  公司表示,2019年,公司新签订单13个,新签订单金额15.82亿元。订单金额的增长是公司未来盈利的保证,且公司账面上货币资金充足,使得公司有足够的能力进行新项目的投资,新签订单给公司带来的效益将会在2020年逐步释放,公司业绩增长更具有确定性,抗风险能力也会高于同行业的其他公司。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表现出来较强的抗风险性以及弹性,随着国家经济的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领域投资需求不断增长,生态环境建设的也持续加强。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深耕主业、稳健经营,行业地位以及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