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引入国际知名珠宝品牌 豫园股份加速布局珠宝时尚生态链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7月10日,豫园股份旗下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与意大利高端珠宝集团Damiani签署协议,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共同促进Damiani与Salvini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这意味着豫园股份继控股全球领先的宝石鉴定机构IGI、法国设计师珠宝品牌DJULA之后,向多品牌、全生态链的珠宝产业布局更进一步。

  分析人士表示,近两年豫园股份深度布局大消费赛道,通过收购持续拓展细分市场,并加强对供应链的整合。除了珠宝时尚,还在中医健康、文化商业、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快速扩张。6月中旬,豫园股份公告,将AHAVA、WEI等诸多国际知名化妆品收入囊中。此前,还发布公告称,拟投资收购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之一的金徽酒。当前,豫园股份不断加大投资,说明对未来全球经济复苏及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抱有极高信心。而随着疫情常态可控,以家庭消费为核心的商业领域有望率先得到复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