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水井坊:次高端白酒消费环比恢复在持续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在9月25日举行的“2020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上,水井坊总经理范祥福在回答投资者提问“公司三季度经营情况可否改善”时表示:“从3月各省陆续下调防控至3级以来,整体次高端白酒消费环比恢复是在持续的,特别是五一小长假,有一波比较明显的消费增长。但到了6月端午节期间,可能因为局部地区疫情反复,6月的消费恢复速度不如5月快,但也还是在继续好转的。我们对后期持中性偏乐观态度,现阶段我们认为二季度应该是今年受影响最大的一个季度,环比修复持续的话,中秋国庆应该能再上一个台阶,估计最早可于2021年春节前基本恢复。”

  对于危永标的辞职,范祥福表示,危永标因个人原因,决定回到香港留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因此决定自2020年9月19日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与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 

  范祥福表示,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做好三方面的工作。首先,优化经销商布局提升经销商经营能力,挖掘市场的空白点和机会点,增加产品铺市率;灵活运营区域化动销套餐,满足不同地区客户发展的多样性;稳定发展“名企行”团购业务,打造企业营销新模式,增强企业复购粘性。   

  其次,通过用户画像洞察、多渠道精细化用户触达、效果评估实时反馈,用数据驱动增长;从提升精准营销、优化业务运作、拓展业务机会三个方面加快公司数字化转型。  

  最后,根据市场复苏情况,持续捕捉消费者需求,继续专注发展核心产品和超高端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继续打造全国性品牌大事件,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塑造差异化品牌形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