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豫金刚石回复关注函:兴开源8号资管计划将择机减持公司股份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豫金刚石10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回复关注函,兴瀚资管代表兴开源8号资管计划完成股票过户后将申请解除豫金刚石股票三年期定增的限售。在未来12个月内,兴瀚资管代表兴开源8号资管计划完成解禁后将根据减持相关规定择机减持豫金刚石股份。近期涨幅较公司基本面偏离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不要盲目炒作,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显示,10月19日,公司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兴瀚资管—兴开源8号单一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兴开源8号资管计划)通过拍卖取得天空鸿鼎持有的9195.4万股豫金刚石股票,占豫金刚石总股本的7.63%。兴开源8号资管计划通过银行向天空鸿鼎发放委托贷款,天空鸿鼎以其持有的豫金刚石股票为委托贷款提供质押担保。目前天空鸿鼎已进入破产程序,基于化解委托贷款项目风险,兴开源8号资管计划通过参与司法拍卖取得天空鸿鼎持有的9195.4万股豫金刚石股票,未来12个月将择机减持。2020年9月30日至10月20日,公司股票价格累计涨幅达98.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