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信源:与华为展开多层面安全合作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日前,2020年H2华为与北信源安全合作高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双方就未来重大项目、技术研发、产品规划、解决方案、商业渠道等合作扩展进行了深入有效的研究沟通。

  北信源董事长林皓在会上表示,北信源之前与华为安全业务的合作主要以相关业务部门的合作为主,后续将升级为公司层面的全面合作。与华为发起的安全商业联盟生态的合作,不仅要继续发挥北信源泛终端方面的安全技术能力和优势产品,更要强化以场景方案为抓手来带动扩大产品侧合作。在更多的重大行业机会点上,北信源同样也可以引入华为和联盟伙伴的相关优势产品和方案,通过北信源集成服务于相关行业客户。

  华为安全产品领域总裁宋端智表示,北信源作为老牌安全公司之一,有自己擅长的终端安全能力,且行业优势明显。北信源是华为安全商业联盟2.0的重要成员,通过联盟例行沟通机制双方业务团队后续要多碰撞,探索更多可能的安全技术和产品方案合作点,让双方未来合作成果更具有市场推广价值,产生更多合作收益。

  据北信源介绍,基于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北信源专家还向华为安全团队深入介绍了北信源三大战略的网络安全及国产化信创、安全通讯及移动办公、智慧城市及医疗社区的核心产品方案,并对于产品方案在未来合作中如何应用落地进行了深度沟通。尤其是北信源近年推出的优势产品:工作秘密安全通讯平台——信源密信、区块链机、工控安全产品,希望能对双方的拓展行业合作,带来新的产品能力和服务升级,完善服务行业用户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