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顺丰控股:子公司顺丰快运3亿美元可转债转换成新发行1.5亿股股份

崔小粟 实习记者 金一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 实习记者 金一丹)11月24日晚,顺丰控股发布公告披露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投资协议的进展。顺丰快运及其所有股东与投资方签署《股东协议》,各方同意将投资方向顺丰快运提供的3亿美元可转债转换成顺丰快运新发行的1.5亿股普通股股份。

  公告显示,今年2月28日,顺丰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公司子公司深圳顺丰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顺丰快运”)、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森控股”)、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简称“顺路物流”)、SF Holding Limited(简称“SF Holding”)与北京信润恒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北京信润恒”)、 CCP Freight Investment Limited(简称“CCP”)、深圳鼎晖新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鼎晖新嘉”)、Genuine Holdings Limited(简称“Genuine”)、Sonics II (HK) Holding Limited(简称“Sonics II”)、珠海君联景铄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君联景铄”)(其中,北京信润恒、CCP、鼎晖新嘉、Genuine、Sonics II与君联景铄合称顺丰快运的“投资方”)签署了《投资协议》,各方一致同意由投资方根据投资协议的条款和条件以可转债的形式向顺丰快运提供总额为3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的款项(以下简称“可转债”),可转债期限为1年且不计利息,在符合约定条件的前提下,可转债按每股2美元或等值人民币的价格转换为顺丰快运新增发的1.5亿股普通股股份,每股票面价值为人民币1元。债转股交割日后6个月内,SF Holding将认购顺丰快运新增发的2亿股股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