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11月协议销售额161亿元 同比增34%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12月8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3377.HK)公布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显示,2020年11月协议销售额为人民币161亿元,同比增长34%;协议销售楼面面积约为89230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升56%。

  持续聚焦开发主业的远洋集团,在“南移西拓”“城市深耕”等清晰发展战略的推进下,于11月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同时,远洋集团在11月获取无锡、沈阳、济南、江门等多宗地块,土地选择上仍坚持以“小快周转”项目为主,加速资源周转。

  远洋集团表示,将继续聚焦开发主业、聚焦发展、聚焦集团效益,紧密关注市场机遇,持续提高销售质量、加快周转、加强回款、盘活资产,通过“精耕细作”的精细化手段强化目标导向管理,确保集团有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