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神科技:拟以不超5000万元认购合纵药易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战略配售股份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华神科技12月11日晚公告,根据公司发展部署,构建上下游产业链,投资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完善公司产业结构。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认购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纵药易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战略配售股份。本次拟投资认购的规模为不超过5000万元,具体股份规模在合纵药易购发行价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后确定。

  合纵药易购是一家专注于“院外市场”的医药流通综合服务商。合纵药易购通过创新的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高效的仓储及物流系统、完善的品类管理以及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体系等,逐步减少院外市场中间流通环节,为广大的社区医药终端和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便捷、高效、低成本的医药流通服务。

  华神科技表示,鉴于合纵药易购在医药流通院外市场的领先性和竞争优势,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可以获得合纵药易购成长的红利,同时利于双方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构建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输的产业生态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