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希望:子公司拟发起设立基金 投向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新希望1月10日晚公告,为落实公司农牧食品产业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公司农业产业链的拓展并优化区域布局,公司子公司金橡树投资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简称“金橡树”)拟与共青城华建函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建函数”)、瑞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瑞元资本瑞创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简称“瑞元资本”)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6.2501亿元的“共青城华函新希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金橡树认缴出资金额1.25亿元,出资比例为19.9997%;瑞元资本认缴出资金额为5亿元,出资比例为 79.9987%;华建函数认缴出资金额为1万元,出资比例为0.0016%。

  公告显示,该基金主要以股权投资方式投资于符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向和民生相关的饲料、养殖、屠宰、中央厨房、食品深加工、养殖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

  新希望表示,公司参与并发起设立系列子基金,将有助于公司利用社会资本和金融杠杆,支持公司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区域布局,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