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大港:预计2020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为1亿元-1.3亿元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1月11日晚间,*ST大港公告披露,公司预计2020年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亿元-1.3亿元。

  业绩预喜原因包括,公司2019年5月收购苏州科阳65.5831%股权,2019年6月起苏州科阳纳入公司合并范围,报告期苏州科阳1月份起就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大幅增加了公司合并苏州科阳的CIS封装业务收入,且报告期苏州科阳传感器领域封装测试业务价量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提升,预计苏州科阳报告期净利润为3500万元-5000万元。

  同时,2019年9月,公司将全资孙公司上海旻艾从艾科半导体中分离出来,并于2019年12月完成了所持有的艾科半导体100%股权的转让,报告期合并报表范围减少了艾科半导体。上海旻艾作为公司集成电路高端测试业务发展平台的子公司,经营业绩实现了扭亏为盈且相比上年同期提升较快,预计报告期上海旻艾净利润为1000万元-2000万元。此外,其他项目变动也同比增加了净利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