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江存储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正式开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长江存储致钛系列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于2月9日正式开售。该硬盘基于长江存储Xtacking架构的64层TLC 3D NAND而打造。而Xtacking架构是长江存储的核心专利和技术品牌。

  与传统的机械硬盘相比,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根据官方数据,致钛木星10移动固态硬盘已通过110厘米6向跌落测试、500G冲击测试、80-2000Hz/20Gp震动测试、10000次插拔测试等多项测试。

  长江存储是一家专注于3D NAND闪存设计制造一体化的IDM集成电路企业。据了解,长江存储在2020年正式推出致钛品牌,致力于为消费级市场提供高品质3D NAND闪存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此前已发布致钛PC005 Active和致钛SC001 Active两个固态硬盘产品系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