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搜一搜上线新冠肺炎疫苗预约服务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3月25日,微信搜一搜上线新冠肺炎疫苗预约服务,已覆盖逾45个城市,其他城市持续覆盖中。微信用户可点击微信首页上方的搜索框,点击“服务”,选择“疫情服务”模块的“新冠疫苗预约”或者搜索框输入“新冠疫苗预约”,即可进入新冠疫苗预约服务页面。

  除服务导航页外,用户也能通过微信发现页搜一搜搜索“新冠疫苗预约”进入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服务页面。如果用户所在城市暂不支持,可通过点击疫情服务页面的“接种点查询”或“电话查询”模块咨询线下接种信息,或者可以拨打当地疾控中心询问最新接种信息。

  此前,微信搜一搜上线服务导航页,用户进入微信首页上方搜索框点击“服务”即可进入“疫情服务”模块,获取行程卡、核酸检测等疫情服务。据介绍,快速找到所需内容及服务,是微信搜一搜产品迭代的方向和重心。未来,微信搜一搜也将持续关注用户诉求,以极简、便捷的入口高效匹配对应的服务,打造更好的搜索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