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亚制程: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84亿元 同比增长39.27%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9日晚,新亚制程对外披露2021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5.84亿元,同比增长39.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0.7万元,同比增长44.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36.24万元,同比增长50.13%。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电子制程业务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报告期内,新亚制程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7.15%。

  新亚制程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加强各项产品研发投入,以保证了产品品质的优良和稳定,确保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和不断开发高品质大客户的能力,保障业务持续发展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