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奥瑞金:拟投资约5.1亿建设易拉罐生产项目

赵梦桥证券时报

  奥瑞金(002701)5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分二期投建。项目一期投资约3.6亿元,包括新建厂房、仓库、综合楼等房屋建筑,并配套一条二片罐生产线,预期年产能8亿罐。项目一期达产后,根据经营情况适时开展项目二期建设,项目二期投资约1.5亿元,新增一条二片罐生产线,预期新增年产能8亿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