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东方拟出资2.27亿元获得健高医疗36%股权

孔子元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大东方公告,控股子公司均瑶医疗拟出资16,502.34万元受让薛强所持健高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健高医疗”)27.5039%股权、出资3177.66万元受让上海赋桐所持健高医疗5.2961%股权后,再出资3000万元对健高医疗进行增资。通过上述受让及增资,公司合计出资22,680万元,获得健高医疗36%的股权。健高医疗是一家主要从事儿童生长发育管理的连锁医疗机构,在身高管理、矮小症及性早熟的诊治上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杭州、温州、宁波、武汉、成都等十几所城市先后设立了15家医疗机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