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正源股份:控股股东所持3.75亿股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正源股份5月14日晚公告,公司5月1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转来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正源地产”)持有的3.75亿股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冻结原因系因债券交易纠纷,上海丰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民事裁定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协助执行上述轮候冻结。截至目前,正源地产正与上述冻结申请人进行有效沟通。

  正源股份表示,本次轮候冻结事项未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控制权、股权结构、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