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司米全面进军定制家居领域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日前,2021年SCHMIDT司米进军定制家居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举行,司米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定制家居领域。

  司米总经理叶晓勇表示,司米将不断打破和重塑边界,进入全新发展里程,在定制家居领域全速前进。

  司米营销总经理甘铭中表示,将通过空间与国际化家居艺术融合,打造消费者满意的高端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比起贩卖一套整体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司米更希望成为"生活方式引导者",实现家居、空间、艺术三位一体。从聚焦橱柜到定制家居,不仅是品牌升级下的拓宽业务范围,更是对品牌、为大众生活品质不断做加法,迈入全面升级的新阶段。

  司米方面指出,2021年,司米的边界将不止厨房。司米坚持新材料+新工艺+权威趋势的边界研究,探索未来居家空间和产品设计的潮流趋势。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高颜值、强收纳、新功能、精工艺"重塑家居空间边界,带来更舒适的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