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红旗连锁成立21年 直营门店超3600家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6月24日,红旗连锁举办成立21周年颁奖典礼。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回顾了红旗连锁21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广大供应商、消费者、投资者、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的感恩之心。她表示,红旗连锁将不断创新,勇于担当,竭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典上,红旗连锁表彰了一批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干部”等。

  今年是红旗连锁成立21周年。曹世如表示,21年来,红旗连锁始终牢记“服务大众、方便人民”的宗旨,成功打造了“大数据+商品+社区服务+金融”的互联网+现代科技连锁企业,在川开设3600多家直营门店,会员超500万人,为消费者提供80多项增值服务项目,年进店消费人次超4亿,仅2020年上缴社保、税收超5亿元。6月23日,红旗连锁温江天府家园仓储超市已正式开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