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凯城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华建控股 25日起复牌

骆民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嘉凯城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凯隆与华建控股于2021年6月2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广州凯隆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539,453,259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9.90%)转让给华建控股,转让价格确定为5.12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为2,762,000,686元。同时,广州凯隆出具《表决权放弃承诺函》,承诺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永久放弃其持有的公司502,548,858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7.85%)对应的表决权,亦不会委托任何其他方行使该等股份的表决权。若本次交易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华建控股,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忠明。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