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维信诺:七个月内与某终端客户签下超10亿元订单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7月14日晚,维信诺发布《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月17日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与某终端客户签署的日常经营类订单累计不含税金额为10.59亿元,占其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20%。

  根据公告,2018年-2020年,维信诺与上述客户发生的销售金额分别为1941.94万元、1.33亿元和4.28亿元,占公司各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1.19%、0.01%和20.28%。

  维信诺表示,上述订单执行将对公司今年的经营状况产生积极影响,订单的实施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不同于国内其他面板厂,维信诺主攻OLED中小尺寸面板,核心专利超过9000项,在OLED领域拥有屏下摄像、高刷新率、折叠屏、柔性穿戴等创新技术,已供货多家品牌客户,包括荣耀。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研究机构DSCC首席执行官RossYoung近期指出,荣耀正在研发首款可折叠手机,预计也会使用维信诺的显示面板。

  维信诺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13.50亿元到15.50亿元。其中,OLED产品销售收入为13亿元到14亿元,同比增长80%到94%,毛利率显著改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