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盛通股份:就少儿机器人编程课程与迈格森达成合作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8月1日晚,盛通股份公告称,7月31日,盛通股份二级子公司北京乐博乐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乐博乐博”)与北京市海淀区迈格森教育培训学校(简称“迈格森”)签署了《转课合作协议》,双方就迈格森旗下学员转课等事宜展开合作。

  公告介绍,迈格森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麦格劳希尔集团合力打造的青少年高端教育品牌。

  “双减”政策出台以后,学科类培训(包含英语)受到国家严格限制,非学科培训(包含信息技术培训)受到国家鼓励。公司子公司乐博乐博在少儿机器人编程领域深耕多年,形成了明显的师资优势、品牌优势、教学网点优势,此次与迈格森的合作,有利于发挥公司各项优势,开拓新的学员获取通道,提升招生转化效率,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促进业绩长期可持续增长。

  盛通股份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看,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