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耀:荣耀Magic3系列手机承载荣耀目前最前沿AI技术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8月2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首次透露了荣耀Magic3系列手机在AI技术应用方面的升级和突破。他表示,AI促进人类社会的巨大进步,融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而在手机领域AI技术的应用上,荣耀得益于AI技术基因以及一直以来在AI上的探索积累,将以AI底层技术赋能手机性能、影像等方面,并将以荣耀Magic3系列为承载,引领未来手机智慧体验。

  据悉,荣耀将于8月1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发布荣耀Magic3系列旗舰手机。荣耀Magic3系列作为新荣耀首款超高端旗舰,承载了荣耀目前最前沿的AI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全能的智慧体验。

  赵明首次展示了荣耀Magic3系列的AI电影模式拍摄效果。赵明表示:“我们就是要让普通消费者使用荣耀Magic3就可以体验出来电影工业的流程。”

  荣耀表示,在性能方面,荣耀Magic3系列将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88+。基于荣耀强大的芯片优化能力及AI技术的加持,可以极大改变手机性能体验,通过深度学习用户处理习惯和行为模式,可以大幅度地降低功耗,从而全面释放骁龙888+芯片性能,解决5G高功耗的短板。

  在隐私保护上,赵明称:“荣耀一直坚信科技有道,隐私至上”。未来通过AI来管理隐私安全,让数据权限被滥用最小化,最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隐私。与此同时,赵明还提到在安全领域,荣耀将会加入数字人民币的计划,提供更安全、隐私保护更好的手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