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聚德旗下仿膳饭庄迎96岁生日 公司上线新味月饼发力中秋消费市场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8月28日,全聚德集团旗下中华老字号仿膳饭庄迎来了96周岁生日,公司通过视频直播解锁宫廷御宴非遗美食的讲究,同时仿膳经典新味月饼已经上市,呈现出口味多样独特、包装国潮时尚等新特点,发力中秋月饼消费市场。

  据了解,仿膳是全聚德集团旗下四大知名餐饮品牌之一,继2020年推出全新视觉形象后,今年还将严格按照集团"一品一策一方案"中所设计的投资盈利模型开启全新发展,实现品牌差异化、高效率运营。除开发仿膳的餐饮业务外,还将加大食品研发力度,将餐饮业务的品牌和烹饪技艺优势进行快速复制,形成与其他工业化食品的比较优势,从而实现"餐饮产品食品化"的战略目标。

  全聚德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增长53.37%;归母净利润亏损4245.29万元相较于去年同期亏损的1.48亿元,亏损同比收窄71.40%。

  全聚德表示,2021年上半年,面对逐渐稳定的防疫形势和不断回暖的市场,公司抓实效,出实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努力提升经营效果。全聚德按照自身规划要求,继续围绕老字号"守正创新"工作主线,重点打造"产品+服务+场景"餐饮业务新格局,加大食品业务研发力度,落实餐饮食品化。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环球影城正值内部压力测试阶段,将于9月1日开启试运行。全聚德半年报显示,公司环球影城项目暨全聚德花庄店已具备正常对外营业条件,目前正在进行试餐接待,将与北京环球影城同步营业。花庄店坐落于北京环球影城城市大道,餐厅以品牌定制产品、老北京地域特色美食、露天餐吧的休闲畅饮及全聚德经典传承菜品为特色,通过明厨互动设计,让消费者欣赏到全聚德挂炉烤鸭制作的全过程,还可以自制独特的DIY烤鸭卷。此外,公司环球伙伴餐厅团膳项目于2021年1月15日试营业,全聚德表示,这为入住环球影城生活区的中外员工提供服务,餐厅接待人次和收入逐月提升,运行向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