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五新隧装15日将在北交所上市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五新隧装已经流通的2651万股股票,也将于15日在北交所挂牌上市。

  资料显示,五新隧装目前总股本为9001万股,实际流通股为2651万股,截至2021年11月12日,公司总市值为27.9亿元。

  据介绍,五新隧装是工信部认定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我国隧道施工智能装备领域隐形冠军企业,混凝土湿喷机和智能隧道(隧洞)衬砌台车是公司拳头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铁、普通铁路、高速公路、城际轨道交通、水利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的隧道(隧洞)施工项目。

  五新隧装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实现营业收入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59.7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3.01%和77.41%。

  五新隧装此前披露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近年来业绩呈稳健增长态势。2018年-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61亿元、3.41亿元、4.5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691.88万元、3174.62万元、6939.46万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1.6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