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济神州总裁吴晓滨:做老百姓负担得起的抗癌药

吴勇 见习记者郭霁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吴勇 见习记者郭霁莹)12月15日,在百济神州科创板上市新闻发布会上,百济神州总裁、首席运营官吴晓滨表示,百济神州要做老百姓负担得起的抗癌创新药。

  吴晓滨介绍,2011年以前,我国创新药、专利药100%依赖进口。如今,百济神州的研发管线上,已经有50多款已上市产品和处于临床阶段即将上市的产品,以及50多款临床前的药物。除此之外,百济神州还建立了诸多技术平台,包括双抗、小分子、大分子、mRNA、细胞治疗等,这些技术平台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目前,百济神州已有近10款产品在中国上市,其中包含罕见病治疗药物,大大满足了老百姓的用药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