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做强做精汽车零部件主业 万里扬多家子公司入选浙江“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月5日晚间,万里扬(002434)发布公告称,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近期发布的《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里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和金华万里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公告表示,此次入选的3家子公司及孙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传动系统、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及其零部件、铸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3家子公司及孙公司成功入选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相关部门对公司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长期专注发展、持续创新能力、市场竞争优势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有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万里扬凭借在中轻型商用车变速器领域的优异表现,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21年12月,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公司方面强调,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公司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做强做精汽车零部件主业,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