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国医披露调研信息活动表

何昱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1月19日,ST国医(国际医学)披露的调研信息活动表显示,公司于18日召开电话会议,近150家基金公司参与,葛兰、张坤等明星基金经理在列。此次调研也是国际医学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的首度大规模调研。    

公司表示,目前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正常运营开诊。高新医院和中心医院按照西安市卫健委有关通告的要求进入停业整顿阶段,市卫健委已经派遣工作专班进入两家医院协助整顿、指导整改工作。目前整改工作包括三方面:第一,加强学习,提升服务理念;第二,对相关的医院管理、各类专项业务、医疗服务技能进行培训提升,全面加强医院的精益管理。医院将聘请有关专家,在各部门、 各学科,从管理到专业技能培训提升。第三,将组织专家深入基层区县医疗机构、农村社区、厂矿单位进行帮扶、义诊,将专家资源、医疗资源更好的服务基层,和基层的医疗机构建立广泛的联系,为后续复诊以后的相关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公司表示,目前两家医院共有在院患者近2000人,高新医院700余人,中心医院1200余人,就诊量大概是以往的二分之一。1月16日,西安市卫健委宣布将进一步做好高新医院和中心医院在院患者和长期建档患者的医疗服务工作。

对于机构关心的项目以及盈利问题,公司表示,目前国际医学康复医院的整体建设进展没有受到影响,会按照原计划加快各项工作的实施和推进。同时,公司表示,根据往年的历史数据看,一季度收入在全年收入中占比小,所以公司认为停诊对于收入和利润的影响有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