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储粮集团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完成率已达到91%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月19日,中储粮集团公司发布2021年改革成绩单。截至2021年末,集团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的99个改革子项,累计完成(含基本完成)90个,完成率91%,提前完成国资委要求70%、集团内部要求80%的目标,为2022年全面完成三年行动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30家分(子)公司共细化确定2245个改革子项,累计完成1940个,平均完成率86.5%。

中储粮集团公司称,列入中央企业改革考核方案的12项重点任务,剔除需要评估以及和利润挂钩的4项重点任务,其余8项重点任务硬指标均已完成,制定党委(党组)前置研究事项清单、子企业董事会应建尽建、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落实党建责任制、制定尽职合规免责事项清单等已于2021年11月底前完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