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运机集团:被认定为2021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运机集团1月19日晚公告,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于2022年1月14日发布的《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通过复核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至2024年)。公司称,本次入选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公告显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优、管理体系完善的企业。公司本次入选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公司在输送机械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市场竞争优势的认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公司作为物料输送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未来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智能化,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