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正川股份:产品销售稳步提升 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85%-104%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正川股份1月24日晚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00万元-1.0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494.95万元-5494.95万元,同比增加84.73%-103.58%;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000万元-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285.92万元-5285.92万元,同比增加90.92%-112.13%。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告显示,2021年面对疫情变化和一致性评价、集中采购等政策影响的复杂形势,公司抢抓机遇、攻艰克难、化危为机,公司产品销售稳步提升。其中,中硼硅产品市场需求有一定提升,公司产能逐步扩大,进一步实现中硼硅产品的提质增量,产品销量明显提升。公司通过产品结构优化升级,毛利较高的产品销售占比有所提高,盈利能力有较大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