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兰花科创:所属3家公司将恢复正常生产

张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1月24日晚间,兰花科创公告,根据晋城市大气防治工作领导组《关于明确2021-2022年秋冬季重点行业差异化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公司所属山西兰花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停产,山西兰花煤化工有限公司、田悦分公司、巴化分公司、山西兰花丹峰化工有限公司、新材料分公司5家企业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3月15日停产。

公司近日收到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重点化肥生产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重点化肥生产企业最低生产计划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公司所属山西兰花煤化工有限公司、田悦分公司、新材料分公司3家企业将正常生产。化工分公司、山西兰花丹峰化工有限公司将按照晋城市秋冬季管控措施要求停产至2022年3月15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