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唐德影视:2021年预盈1800万元至2700万元 筹备布局短剧等新业务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1月24日晚,唐德影视发布业绩预告,2021年公司预盈1800万元至2700万元,同比扭亏;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900万元至1350万元。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影视剧投资、制作和发行业务逐步全面复苏。

公告显示,2021年唐德影视营业收入和营业毛利主要来源于电视剧《长风破浪》《香山叶正红》《夏梦狂诗曲》等项目的发行收入和毛利,以及网络视频平台定制剧《暗格里的秘密》的制作收入和毛利。

报告期内,唐德影视在实际控制人浙江广电的支持下加快业务转型,力争重返影视行业第一阵营。同时,公司加大了与浙江广电的协同联动,公司影视剧制作和发行主业与浙江广电旗下电视台和新媒体播出平台在业务协同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并初见成效。

此外,公司正在筹备在杭州设立子公司,试点布局微综艺、短剧、中视频等新业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