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科化学:拟出资设立环保材料子公司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日科化学1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为了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内部管理效率,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需要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日科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该子公司,持有100%股权,经营范围涵盖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和销售以及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制造和销售等。

公司表示,设立子公司事项有利于稳步实现战略目标,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设立子公司的资金来源是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