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壳公布内部调查结果:浑水报告中的相关指控没有事实依据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28日,贝壳公布浑水做空报告内部调查最新进展。贝壳称,浑水公司于2021年12月16日发布针对公司的做空报告后,由公司三位独立董事组成的公司审计委员会立即针对浑水报告中的主要指控开展了内部调查,并聘请了独立第三方顾问为内部调查提供协助。目前内部调查已实质性完成。根据内部调查,审计委员会得出结论,浑水报告中的相关指控没有事实依据。

贝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永东表示,公司对商业欺诈行为零容忍,将继续专注于提升服务品质和为相关服务者进行科技赋能。

贝壳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徐涛表示,公司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数据质量、公司治理和内控水平,并遵循相关规则进行透明和及时的信息披露。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