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汉王科技:热成像测温一体机等多款高科技产品服务北京冬奥会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日,汉王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汉王热成像测温一体机”“汉王人脸识别测温核验终端”以及“汉王人证核验终端”等多款科技产品为北京冬奥会护航。

汉王科技表示,在张家口崇礼赛区,汉王科技热成像测温一体机和人证核验终端投入赛事保障,助力保障赛区通行人员体温监测和身份核验确认。汉王热成像测温一体机可远距离多人群快速检测分析,准确识别和统计路过的人数,对人群中发热症状的人员进行排查和示警。汉王人证核验终端可核验通行人员身份证信息,同时进行额温监测,并可实现黑名单布控,公安联防管控综合研判。同时,汉王科技人脸识别技术相关服务项目也在北京冬奥会上显风采。

公开信息显示,汉王科技是国内较早进行人脸识别研究的企业之一,在2008年就推出了第一款嵌入式人脸识别终端产品。近年来,公司重点布局泛安防领域,汉王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通行管控系列产品曾在建国70周年庆典、北京半程马拉松、河北省园林博览会等多个大型会议活动中提供保障支持。得益于大规模会议庆典活动的成功经验,此次护航冬奥会,也为赛事的防疫保障贡献了科技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