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芯微电子创业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5.5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芯微电子3月7日披露,公司申请创业板IPO已获受理,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32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拟募资5.5亿元,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

芯微电子是一家专注功率半导体芯片、器件及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晶闸管为主,同时涵盖MOSFET、整流二极管和肖特基二极管及上游材料(抛光片、外延片、铜金属化陶瓷片)。

招股书显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拟用募集资金额2.35亿元;硅外延片生产线建设项目,拟用募集资金额1.69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用募集资金额66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拟用募集资金额8000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