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融创01”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等条款获通过

张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3月11日,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调整“20融创01”票面利率选择权、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等相关条款获债券持有人会议通过。

其中,调整后,债券期限变更为“本期债券期限为4年期,附第2年末、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变更为“对于本期债券发行人有权决定在存续期的第2年末、第3年末调整本期债券后2年、后1年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将于第2个计息年度、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的第15个交易日刊登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以及调整幅度的公告。若发行人未行使利率调整权,则本期债券后续期限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