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助力多地抗疫 养生堂、农夫山泉、万泰等企业赠送30余万份无菌米饭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来自杭州的养生堂集团及旗下农夫山泉,以及厦门万泰等企业向上海、河北、天津、辽宁等全国20余个省区的抗疫一线单位、总工会、大学等赠送食物、饮用水和饮料。养生堂相关人员介绍,近期这些公司赠送出了31万份母亲牌即热新米饭和28万份浇头,缓解燃眉之急,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以来,工作人员都是连轴转工作,经常顾不上吃饭。作为企业,希望能够为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尽一份力,让大家在辛劳工作之余,吃上新鲜热乎的饭菜。”一位参与此次米饭赠送的厦门万泰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赠送的米饭主要送往各地的抗疫一线单位,目前已经覆盖全国100多个疫情严重的市区县。

  养生堂相关人员介绍,在上海地区,养生堂公司将2.6万份母亲牌即热米饭和1万多份浇头赠送给了高校等被封闭的区域,并通过各区总工会送到有需要的地方。此外,农夫山泉和厦门万泰还参与赠送了大量的饮用水和不少饮料。

  据了解,此次养生堂、农夫山泉、厦门万泰三家企业赠送的母亲牌即热新米饭来自于养生堂浙江食品有限公司,由该公司的工业化无菌无添加米饭生产线生产,采用类似牛奶UHT杀菌的瞬时高温杀菌工艺,达到log6级别的杀菌标准,可以在无防腐剂、常温状态下保存6个月。此外,米饭外包装采用婴儿食品级耐高温饭盒,防疫人员只需将米饭放入微波炉加热2至3分钟,就可以吃到新鲜的米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