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埃夫特: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合计拟增持5500万元-1.10亿元公司股份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埃夫特3月20日公告,为践行“以投资者为本”的上市公司发展理念,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目的,支持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自2024年3月20日起6个月内,使用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以下简称“增持计划”),本次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500万元(含本数),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且合计拟增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本次增持计划未设置增持股份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根据公司股票的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增持。

  据介绍,公司的控股股东芜湖远宏工业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远宏”)、芜湖远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创投”)与芜湖睿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睿博投资”)于2023年7月14日续签《一致行动人协议》,有效期一年。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游玮为芜湖嘉植可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芜湖嘉植”)执行事务合伙人芜湖可为大愿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睿博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芜湖进玮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且游玮同时担任睿博投资和芜湖嘉植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故睿博投资和芜湖嘉植构成天然一致行动人关系。 

  此次增持计划中,远大创投本次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芜湖嘉植本次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综上,增持主体本次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500万元(含本数),不超过人民币1.10亿元,且以上增持主体本次合计拟增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