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工商银行公告股份变动情况

陈莹莹;徐文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1日公开发行的25,000万张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证券代码113002,简称工行转债)自2011年3月1日起进入转股期。有关工行转债进行转股的详细情况请参考本行于2011年2月24日发布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行转债”实施转股事宜的公告》。   

  截至2012年9月30日,累计已有12,018,490张工行转债转为本行A股股票,累计转股股数为302,698,844股。目前,工行转债尚有237,981,510张在市场上流通,占工行转债发行总量的95.19%。本期变动增加股数为10,076股。股份变动后,工行A股前三大股东分别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