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集团:收购潮州华沁瓷业获股东会通过

游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日,长城集团在股东大会上通过审议了《关于收购潮州市华沁瓷业有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回避了表决,经出席会议的其他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过半数通过。可参加表决的股份10,248,933股,同意7,900,700股,占本次参与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7.09%;反对2,325,521股,占本次参与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2.69%;弃权22,712股,占本次参与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2%。表决结果为通过。其中,网络投票表决结果为:同意457,300股,反对2,325,521股,弃权22,712股。

  公司表示,收购潮州华沁瓷业一方面可以减少关联交易,同时土地未来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另一方面,华沁瓷业所拥有的土地也是公司未来经营长久所需,长城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融合设计中心、研发中心、样品展厅,以及拥有七万多件的国内行业最大的创意陶瓷艺术馆,是长城未来发展极具潜力的重要基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