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企业“走出去”联盟在京成立

刘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6日,由盈科律师事务所主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联盟暨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董事会、全球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据悉,本次成立的中国企业走出去联盟共同发起单位包括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国经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

  盈科律师事务所主任、全球合伙人梅向荣律师会中指出,近年来,伴随着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潮流,盈科律师事务所五年前已经开始国际化发展道路,目前在全球有62家分所,为中国企业和公民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盈科律师事务所将以海外资源为基础,通过成立中国企业“走出去”联盟,助力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刘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