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心保险开业 与腾讯合作搭建架构

李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安心保险正式开业,成为第三家获得互联网保险牌照的保险公司。安心保险总裁钟诚表示,安心保险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从营销、渠道、产品乃至运营的全业务链条的互联网化。   

  目前,持有互联网保险牌照的公司已经有众安保险、泰康在线、安心保险等公司。钟诚表示,安心保险在筹备初期,开始自下而上在腾讯云上搭建互联网保险的业务系统架构,这将打破保险行业的传统底层架构建设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