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平财险、太平投资与铜板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  2016年11月4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市太平投资有限公司与杭州铜板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太平财险、太平投资以及铜板街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战略投资、资源配置、业务合作、产品开发、网点渠道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随着铜板街保险频道的上线,未来投资者还可通过铜板街购买太平财险的产品,享受互联网金融保险服务带来的便捷。

  中国正处于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的黄金时代。大数据、机器学习、电子货币、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助推互联网金融快速崛起;行业巨头的涉足,巨额资本的涌入,让金融科技类投资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领域。国内企业闻风而动,在金融科技领域创业攻坚。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太平财险、太平投资与铜板街达成全面合作,将依托三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助力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安全的服务。

  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表示,“太平投资是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集项目开发、留存资产、物业经营的管理平台,而太平财险则是该集团唯一一家在境内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实力雄厚。铜板街在打造智能财富管理平台的过程中与双方的合作,将碰撞出更多火花,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