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惠理集团获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11月10日,惠理集团有限公司(惠理)宣布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惠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惠理投资上海)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惠理作为首家以香港为总部的资产管理公司,获授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

  获取此牌照后,惠理投资上海将可向中国境内的合资格机构及高净值投资者提供以惠理命名的在岸投资产品,是集团多管齐下的中国业务策略关键的一环。

  惠理集团行政总裁区景麟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欣喜能够成为首家以香港为总部的资产管理公司获授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同时非常感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一直以来给予我们集团的支持。惠理致力为中国的投资者提供投资解决方案,同时对于境外投资者而言,我们亦是值得信赖的中国投资专家。藉此获得牌照之机会迈进新的发展时代,我们对此感到兴奋,亦将继续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

  惠理集团投资董事兼中国业务主管余小波先生表示:“中国对投资产品的强大需求不断增加,为惠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凭借24年来的价值投资经验,我们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

  自2016年下半年监管部门允许外资管理人在华申请私募管理人牌照之后,包括惠理在内已有7家外资私募牌照申请获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