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京津冀协同再度发力 450米河北第一高楼正式开建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26日,京津冀协同再度发力,刷新河北城市天际线的天山世界之门450米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动工。  

  “450米国际金融中心的动工,标志着河北城市发展进入了世界地标时代,缩小京津冀三地城市发展水平,极大提升京津冀第三极城市高端产业和现代服务的承载能力,为全球第七大城市群打造世界金融地标。”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表示。 

  据了解,在开工现场,全球300多家行业巨头莅临现场共商合作,目前北京银行、建设银行、四川信托已经签约,此外瑞士银行、摩根士丹利、农业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已进入深度洽谈阶段。天山集团方面表示,这一项目有望成为石家庄、京津冀乃至世界的新地标,成为京津冀协同战略的标杆项目,并将吸引全球布局京津冀的国际企业和国际金融服务机构进驻。

  资料显示,天山集团1980年创建于河北,发展于全国,业务经营链接投资集团、产业集团、资本集团、实业集团、海世界集团五大专业运营领域。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2118)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天山集团经过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集文化旅游、金融投资、通航产业、机场建设与运营、产业园区招商运营、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领域综合性集团,业务范围已经覆盖海内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