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文投控股:投资《唐人街探案2》最终利润预计为3000万元左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宋维东)3月5日晚,文投控股(600715)发布公告,截至3月4日,公司来源于《唐人街探案2》的营业收入超过4000万元。初步预测,公司投资该影片最终产生的利润预计为3000万元左右。

    据悉,文投控股全资下属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影片《唐人街探案2》的联合出品方。该影片于2月16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4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7天,票房成绩已超31.3亿元。

    文投控股表示,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销售收入等尚未结算。该影片的票房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营业收入(包括但不限于影片于院线、影院上映后按确认的票房收入及相应的分账方法所计算的收入、电影版权销售收入、海外收入及其他收入)会存在差异。基于上述情况,在初步预测目前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及成本的基础上,投资该影片最终产生的利润预计为3000万元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